区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劳模工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authorIcon.png 文章作者: 史金茹

近日,区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劳模工匠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央人民政府领导下,我区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中国实行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政策的生动体现,也是西藏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成果,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劳模、先进和各族职工群众锐意进取、接续奋斗的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劳模先进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示范引领作用,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要充分发挥劳模先进顾大局识大体,讲团结促和谐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