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公布!10月西藏网络举报受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文章来源: 西藏网络举报、西藏举报微信公众号

202110月,区党委网信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话和邮箱等渠道受理举报信息2632件。

10月举报量统计

本月受理的各类举报信息中,政治类有害信息604件,占22.96%;社会类有害信息360件,占13.68%;淫秽色情类信息972件,占36.94%;涉藏类有害信息691件,占26.22%;其他有害信息5件,占0.20%

10月各类举报信息占比

针对网传“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缩短学制’”“教育部长的教改新主张”“鲁迅日记称发薪逛琉璃厂”等信息,我中心及时通过“西藏举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发布、转发相关反馈或辟谣信息。

网络举报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受理、处置网民举报。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刘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