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公布!12月西藏网络举报受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1日 文章来源: 西藏网络举报、西藏举报微信公众号

2021年12月,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话和邮箱等渠道受理举报信息2891件。

本月受理的各类举报信息中,政治类有害信息1092件,占37.77%;社会类有害信息516件,占17.85%;淫秽色情类信息837件,占28.95%;涉军类信息66件,占2.28%;涉藏类有害信息375件、占12.97%;其他有害信息5件,占0.18%。

针对“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组织第八批450家网站平台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豆瓣、唱吧等106款APP,下架”“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列入失信名单”等信息,我中心及时通过“西藏举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发布、转发相关反馈或辟谣文章。

网络举报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受理、处置网民举报。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刘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