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所有人 西藏网信办主任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 中国网信杂志微信公众号

奋斗中辞别旧岁,憧憬中迎来新年。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特殊之年。在壬寅虎年春节到来之际,西藏等地网信办主任送来新年寄语。一起来聆听他们的美好祝愿吧!

宫士友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

宣传部副部长、

网信办主任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西藏网信事业发展的广大网友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扎西德勒!

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指导,共祝党的百年华诞,同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让我们倍感关怀、倍受鼓舞、倍增信心。这一年,我们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网信机关政治属性;坚持以制度建设为统领,破解各项难题,确保网信事业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坚持强党建带队伍,积极营造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让干事者无忧、为担当者担当的政治生态,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讲学习,网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作出了网信贡献、提供了网信支撑。

虎步奔腾开盛景、春风浩荡展宏图。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扎实开展数字西藏建设,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西藏网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