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2022年全区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 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

3月28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在拉萨召开2022年全区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市(地)委网信办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推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探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网信委会议、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的思路和想法。针对各市(地)委网信办在网上正能量传播、数字西藏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区党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西藏网信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全区网信战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等大事喜事要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得到区党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一是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好区党委和各市(地)委交给网信战线的各项任务。二是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意识,相互支持合作形成合力。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培养一支高质量的网信队伍。

各市(地)委网信办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党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和总工程师以及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