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8日 文章来源: 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

5月5日,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出席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11名网信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努力在网信事业中书写青春华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谈认识、谈收获、谈体会,区党委办公厅2名青年干部也应邀参加交流发言,现场气氛轻松热烈。青年同志展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意志,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青春风采,主动把小我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状态。

图为会议现场

宫士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座谈会的形式和效果,他表示,区党委网信办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注青年干部成长,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2021年以来,先后多次开展联学联谊联建活动,举办青年座谈会、演讲比赛、青年读书班、学藏语、主题文艺汇演、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营造了全办上下人人关注青年工作、人人关心青年工作、人人参与青年工作的良好氛围。

宫士友强调,青年,正青春;青春,奋斗正当时。当代青年责任重大,唯有奋斗才有希望,“佛系”不会带来激扬的人生,“躺平”一定没有前途。要坚定“四个自信”,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扎实筑牢成长根基;要提高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各领域的行家里手;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人生最大的幸福;要讲团结、善合作,正确把握干事能力与共事本领的关系,既勇当本职岗位的“千斤顶”,又甘做全局工作的“螺丝钉”;要讲底线,正确把握他律与自律的关系,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要多读书、读好书,涵养浩然之气,养成良好健身习惯,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会议由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索朗顿珠主持,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德、杜巍,机关各处、所属事业单位及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