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启动!又一场重要活动来了……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文章来源: 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

图为会议现场

5月7日,“‘网红’看西藏文化旅游”活动阶段性总结暨“‘网红’看西藏乡村振兴”活动视频部署会议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据悉,在近3个月的“‘网红’看西藏文化旅游”活动中,110多名“网红”和400余名热爱西藏的网络影像爱好者参与,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平台发布作品1650余条,总阅读量(播放量)达1.5亿余次,转发量达7.6万余次,评论量达4.1万余次,点赞量达62万余次。相关作品既展现了西藏成熟的旅游线路和便捷舒适多样的交通体验,也推出了唐卡、藏纸、藏香等特色产品,形成了人人关注西藏、人人推广西藏文化旅游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宣布“‘网红’看西藏乡村振兴”活动正式启动。5月上旬,区党委网信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区乡村振兴局、区强基办,拉萨市委网信办将联合开展“‘网红’看西藏乡村振兴”示范活动。5月至10月,各市地将全面组织“网红”、网络名人、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开展此项活动,借助他们的“小窗口”,记录和展现新时代西藏农牧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讲好新时代西藏乡村振兴的故事。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