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5月12日上午,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网信办通过参加大会、观看视频直播、召开学习会议等方式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具体工作。

巴扎乡工作队联合临时党支部学习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

观看直播、聆听教诲。5月12日上午,区党委网信办7支驻村工作队在当地乡政府视频会议室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了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现场聆听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十年驻村工作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十年驻村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五项驻村工作重点任务需要时刻牢记,王君正书记所提工作要求必须遵照执行。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5月13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室务会,传达学习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区党委网信办干部驻村工作有关事项。会议强调,各处室(中心)和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干部驻村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四个创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必须把这项工作坚持好、发展好,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各驻村工作队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建设反分裂斗争的坚强堡垒等五项重点任务,认真开展强基惠民各项工作。

帕帐沃玛村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学习、贯彻落实。5月18日和5月24日,驻绒辖乡和巴扎乡工作队联合临时党支部分别围绕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驻村工作职责、驻村干部管理办法、为民办实事专项行动等召开集中学习会,并对接下来的驻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会议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驻村职责,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更好地适应驻村生活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定将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

5月21日至25日,区党委网信办7支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参加。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