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西藏网信办:总结网络文明“四进”经验 部署网络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7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为贯彻落实全国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西藏网信办召开网络文明“四进”活动总结暨全区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系统总结网络文明“进高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活动经验成效,安排部署全区网络文明建设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西藏各级各部门按照《西藏自治区网络文明“四进”活动总体方案》,以示范带动,全面铺开到“进寺庙”“进军营”等,开展主题讲座1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7万余份、参与群众达3万余人,发布了《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共建共享网络文明倡议书》,创作传唱了《网络文明之歌》,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良好文化条件。

下一步,一是办好首届西藏自治区网络文明大会,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有力有效引导全社会和广大网民提升文明素养;二是加强《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西藏自治区2022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督促检查;三是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全面纳入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评选标准。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