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调研网络应急通信保障及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1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近日,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同志带队,赴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网络应急通信保障及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他强调,要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技术支撑,加强合作共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宫士友同志指出,各运营商应主动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信息化主力军作用;要加强信息安全工作,通过重大课题攻关、技术创新等举措,与相关部门配合,共同防范和打击网络犯罪;要进一步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通信保障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网络安全防护;要善于借鉴发达省市的成功经验,不断推动数字西藏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