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网信动态: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启动“‘网红’看西藏·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6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7月25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启动“‘网红’看西藏·共同富裕”活动,全面总结“‘网红’看西藏·乡村振兴”活动成绩经验,安排部署“‘网红’看西藏·共同富裕”活动。

据悉,5月以来,共有120多名“网红”、网络名人、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乡村振兴专干、大学生村官、热爱西藏的网络影像爱好者参与“‘网红’看西藏·乡村振兴”活动,发布作品1130余条,总阅读量(播放量)1.2亿余次、转发量11万余次、评论量5万余次、点赞量40万余次。其中,#网红看西藏乡村振兴#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100多万,讨论次数达4000余次;抖音平台共发布作品300余篇,直播20余场,播放量达1亿余次,讨论次数达6000余次。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讲话并宣布“‘网红’看西藏·共同富裕”活动启动。7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拉萨市委网信办、林周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开展示范活动。以“西藏兄妹”为代表的10余名“网红”线下体验、实地考察旁多水利、格桑塘农牧产业示范园等5个点位,全面反映林周县动起来的“金点子”、满起来的“米袋子”、足起来的“菜篮子”、鼓起来的“钱袋子”、多起来的“新路子”。7月25日至9月25日,西藏各地(市)同步开展活动。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