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机关食堂伙食委员会召开 2022年第4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9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更好地发挥伙食委员会沟通反馈、监督检查的作用,8月4日上午,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713会议室组织召开区党委网信办机关食堂伙食委员会2022年第4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处副处长主持,西藏祥达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办机关食堂厨师长、各处室(中心)伙食委员会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伙食委员会委员对机关食堂的卫生、菜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主要有:一是及时更换缺口的碗碟;二是加强卫生管理,注重食材、碗碟的清洗及桌椅布污渍的清洗;三是菜品少油少盐少辣,要以清淡为主;四是早餐增设藏面、甜茶,午餐增加水果、酸奶,增加蔬菜种类、菜单花样,调整面食的供应时间;五是偶尔出现就餐人员无碗碟可用、菜品补充不及时;六是加强对劳务承包方的监督考核。

会议指出,要按照室务会和办领导指示要求,引领机关食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着力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切实提高膳食质量水平,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健康、安全、可口的餐饮,让全办干部职工吃得好、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努力打造“精心保障、优质服务”的机关食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机关食堂各项管理规定,按照《关于加强机关食堂就餐管理工作的通知》,自愿自费充值并自觉刷卡,未刷卡的要及时补缴就餐费;丢失饭卡的要及时到财务室补卡,自8月5日后登记本原则上不再使用,特殊情况下方可登记(如饭卡未带),若长期登记名字将提交干部处和机关纪委,纳入我办常态化监督考核。二是要继续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食堂采购、加工、卫生、就餐秩序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同时,要做好机关食堂验菜和菜单制定工作,既要保证饭菜质量、标准不能降,又要控制好支出成本。三是要积极收集听取全办干部职工对机关食堂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能解决的及时解决,未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编辑: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