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战“疫”一线,他们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党委网信办把抗击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要组织动员广大干部下沉基层一线”的要求,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从8月18日起,先后下沉到金珠西路街道办八一社区和策门林社区,至今有54名干部战斗在抗疫一线。今天,我们来听一听下沉干部的心声。

次仁曲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带着单位和家人的千般嘱咐,我加入了“大白”队伍,这段时间来,我被一线工作人员激励着,相信有“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坚强后盾和千千万万个平凡人的付出,西藏战“疫”必胜!

高二伟

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作为一名党员,为民服务,敬佑生命,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与每位一线防疫工作者守望相助、共同抗疫、齐心协力,守住平安。大美西藏、幸福拉萨,“疫”将必散。

文进斌

冲锋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的付出和艰辛让我感触很深,这种逆流而上的奉献精神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责无旁贷。点点微光,聚而成炬,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定能迎来抗“疫”的胜利!

阿旺顿珠

参加志愿服务以来,我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民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共同承担社区防疫工作。疫情依然严峻,战“疫”仍在进行。我将继续保持战斗状态,用心用情完成好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任务。

李毛

我见过八一农场小区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值班的第一天却被空荡的街道和紧闭的商铺深深触动。在这之前,“新增”只是我从新闻报道中看到的字眼。当我在高风险区内配送物资、值守岗位,这才真切感受到“逆行者”和志愿者的伟大。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一切回归正常。

德庆旺姆

在疫情防控一线,我深受医务人员、老党员老干部、社区居民等群体的激励和鼓舞。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显担当,防疫志愿服务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小善大爱,汇聚成河。我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会取得战“疫”胜利。

白玛措吉

这段时间,我们在卡点24小时值守,确保群众“安心居家”,协助物资运送分发、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等。每天都被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感动着、温暖着、激励着。然正青春,为之坚守无悔,“疫”线有我,只倍感荣幸。

宋亮

疫情当下,没有局外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奋战抗“疫”一线,既感使命光荣,也知责任重大。在这里的每一天,都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唯有用心实干、团结一致才是对群众的最大负责,才是对自己入党初衷的最好诠释,才能真正凝聚出无坚不摧的战斗力!

刘红豆

在防疫志愿服务期间我发现了很多真善美,在滂沱大雨中将自己的被子用来给我们挡雨的志愿者大叔,在烈日炎炎时给我们送饮料的商铺老板,这让我更加坚信了自己选择是正确的,更懂得要珍惜当下、不负未来。

洪文英

在防疫一线工作中,我严于律己、听从指挥、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下沉到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直接服务于广大群众,共同筑起社区防疫坚实堡垒。

陈元吉

作为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我时刻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在八一农场小区工作期间,作为志愿者的我,同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及其他志愿者24小时值守在一线岗位,全身心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终会散去,你我相聚可期!

王泽年

作为一名党员,我坚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社区防疫期间积极工作,服务群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全力做好此次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守护美丽雪域高原。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