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来自网信“大白”们的战“疫”心声……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4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面对突发的疫情,网信青年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他们不畏艰难,“疫”往无前,以坚韧身躯筑起抗疫堡垒。今天,让我们一起聆听来自网信“大白”们的战“疫”心声……

黄凤琳

这次疫情就发生在身边,发生在自己的家乡,我深切地体会到了疫情之下人们的不易和煎熬,只有加入到“大白”的队伍,跟人们一起走过度过,内心才能得到安放。更不用说,作为共产党人,这正是我们践行入党誓言的时候,必须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我相信大美西藏能很快战胜疫情!

杨洪生

第一次感觉自己离病毒这么近,但我没有惧怕,没有退缩,越是在最吃紧的时候,越要坚定理想信念,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与每一位抗疫工作者并肩战斗,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共护平安。

李俊

一天,我在朋友圈发了张网信“大白”的自拍照,妈妈马上就来电话了,焦急地问:“现在疫情那么严重,你不好好在家待着出去干嘛?”我说:“因为儿子是共产党员,这个时候就该冲在最前面。”下沉以来,先后参与核酸采样信息录入、临时观察点值班值守、防疫物资保障相关工作,带着“区党委网信办党员先锋队”的身份,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为拉萨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让我倍感骄傲!战胜疫情就在眼前,相信明天的西藏更美好!

闫晓辉

没有华丽的词藻,也没有绚丽的外表,我毅然决然选择穿上洁白的防护服,成为一名志愿者,那一刻内心火热且兴奋,但还来不及激动就投入了抗疫工作。没有硝烟,亦是战场,酒店变成了指挥部,随时下达指令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手机微信、学习强国群组24小时不固定发送紧急通知,我们时刻准备着。执勤卡点就是我的战场,紧盯进出人员和物资,严格做好排查和消杀程序,不留任何死角,坚决捍卫脚下主阵地。我坚信病毒终将被驱散,疫情过后,我们再拥抱。

次仁旺堆

危难时刻担使命,疫情面前践初心。通过这段难忘的下沉经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刻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作为一名下沉干部,切实感受到,在这里,有一种信念叫坚守,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力量叫永恒,有一种追求叫无悔。

黄晓龙

疫情是一场大考,很荣幸能下沉防疫一线参与其中,很荣幸能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深入一线才真正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艰辛与付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见到他们忙碌又可爱的身影,能与其并肩作战一段时光,可谓是与有荣焉。

刘贝

这是我第一次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我在这次的活动里收获颇多、感触很深。能够进入到策门林社区进行志愿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力量,我感到十分光荣。在工作期间,我见证了大家之间的团结友爱,大家努力着、奋斗着,共同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个体的力量虽小,但千万个体汇聚起来就能形成一道抵御凶猛疫情的坚固屏障。这次志愿活动的经历是我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将促使我不断前行,战胜困难,而相信我们的抗疫也必将披荆斩棘,取得最终胜利。

陈小亮

无论是从晨曦中迎着朝霞出发,还是在烈日下走街串巷,亦或是伴随星光依旧坚守岗位,自己愿用微弱的力量,为这座热爱的城市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洪文英

身穿防护服的这些天,我真正体会到这一身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的勇气和责任,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防护面罩上升起的雾气,不会忘记汗水在防护服中流淌蒸发的感觉,更会深刻记得那一句句“谢谢,你们辛苦了”。感谢下沉志愿服务让我的人生有了一段不同的经历,让我更加珍惜平凡的每一天,我会永远记得这短暂而美好的时光。

刘红豆

下沉防疫一线四十余天,我坚决听从指挥,干好工作,遵守防疫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以网信铁军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萤火之光助力疫情防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