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10月15日,区党委网信办召开“服务保障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党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与16名2021年以来新入办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辉亮同志主持会议,秘书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网信青年代表们作交流发言。一起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刘继红

机要的电脑和文件本身是冰冷的,但是从事机要工作的我们内心是滚烫的。作为青年一代,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我将始终脚踏实地,认真务实,用奋斗和汗水践行初心使命,祝愿我们党青春永驻,祖国繁荣昌盛。

王兴武

青春孕育无限期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的网信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将做好最足准备、拿出最佳状态,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马竹林

作为一名网信新人,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怀抱网信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梁英华

作为一名网信干部,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务实创新,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扎西南杰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把个人梦想积极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网络强国建设。

刘红豆

在参加了防疫志愿者工作后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信心,经受住了实战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何高原

选择网信工作,就是选择了理想,也就选择了无悔。“真正的强者,不会预言未来、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未来”,作为一名网信青年干部,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勤奋工作、克难奋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陈引弟

我何其有幸来到网信办工作。我将保持初心,发扬拓荒牛、老黄牛、孺子牛精神,做好新时代网信好青年。

赵婉婷

我从小有比较深的西藏情结,很荣幸能成为一名网信战士,守护我深爱的这片高天厚土。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展现网信人的风采。

王阳冰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表达对党忠诚的最好方式就是保持清醒头脑、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网信人的忠诚、干净、担当,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的网信新事业注入新活力。

刘燕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集体的“大我”之中,时刻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用主动担责、积极负责、踏实履责的状态在各项工作中贡献力量。

白玛措吉

网信办是个大家庭,共同的事业把我们凝聚到一起。期待今后与各位一道继续并肩作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西藏网信事业。

陈祺云

为了答好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份试卷,不仅要在日常工作中守住政治和工作要求,更应在思想上不断完善自我、武装自己。

刘奕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懈奋斗,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耀。

张桂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积极投身网信事业,不断增强管网治网工作本领。不忘来时初心,永远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的西藏,在欣欣向荣的网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玉韬

见证盛世,我倍感荣幸。亲历盛世,我倍感自豪。作为青年的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接续传承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区党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大家的发言都很真挚,每个人都有一段高原情、一份西藏爱、一个网信梦。作为网信新人,要“犯其至难而图其志远”,向最难处攻坚,追求最远大目标,做“国之大者”的“事中人”、大战大考中的“赶考人”、新时代的“答卷人”,全力以赴地服务保障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满怀信心地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要求。

摄影:韩普

供稿:韩超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