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2022年12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索朗顿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群、张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和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不在岗的县处级以上干部以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索朗顿珠同志通报了区党委网信办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打算,李群同志、张建华同志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嘉奖决定,室务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了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办同志以先进为榜样,推动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

宫士友同志指出,2022年是网信办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大战大考的一年。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中央网信办的有力指导下,全办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把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统筹安全和发展、疫情防控和网信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网信力量。

宫士友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尊重规律、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底线思维,要善于观大势、谋全局,站位要更高、思考要更深、谋划要更实,时刻关注党中央、区党委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要从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全局高度和西藏实际谋划推动网信工作的思路布局、方法路径和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会议最后,宫士友同志从“继续加大制度建设力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项目”“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加大干部考核力度,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大岗位交流力度”“构筑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用人机制”六个方面,对明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预祝全区网信干部职工元旦快乐!扎西德勒!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