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执法督查处(网络综合治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会暨周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3月8日上午,执法督查处(网络综合治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会暨周例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艳红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意见》《保密要情(第2期)》《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通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致信网友:网友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王君正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2023年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在拉萨召开》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一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开好全国“两会”,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执法督查处(网络综合治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扎实有序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网信干部的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网信部门工作人员,做好保密工作尤为重要。执法督查处(网络综合治理处)全体干部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自身的保密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危机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把各项保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艳红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继续做好《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后续宣传相关工作。二是与通信管理局做好对接,及时更新属地网站数据并做好台账管理。三是组织开展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线下宣传活动。四是与中央网信办培训中心和区司法厅做好对接“2023年全区网信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相关事宜,并向干部处报送培训方案。五是落实好“法律微讲堂”这一支部品牌活动,每名干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题,制定分享计划。六是制定支部年度计划与党风廉政计划,并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切实提高廉政意识和保密意识。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