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4月18日,区党委网信办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对全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杰作指导讲话,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作部署讲话,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黎林主持。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索朗顿珠、吴坚、张建华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办干部思想意志行动、在强化政治信仰和政治能力中凝聚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办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在服务保障党的中心任务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西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思想和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区党委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教育整顿、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室务会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走在前列,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调查研究上扎得更深、了解更实,在推动工作上谋得更深、做得更实,在检视问题上带头查摆、剖析根源,在整改落实上率先拿出真招实策。各处(中心)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我办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有力度、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办主题教育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推动落实作用,精心组织实施,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

会议传达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党委网信办在岗党员干部21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