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4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主题教育办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5月12日上午,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全办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图为考试现场。

本次理论测试以线下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内容紧扣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实际,试卷分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多种题型,涵盖中央和区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等内容。考试由办机关纪委及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考试前,严明考试纪律,禁止考试人员携带通讯工具、学习资料等进入考场;考试中,县处级干部及室务会班子成员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全身心投入考试,展现过硬考风,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严肃。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图为考试现场。

测试结束后,办主题教育办将集中组织阅卷,并对考试成绩进行公布。接下来,区党委网信办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增强全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把从理论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养分转化为指导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

(摄影:刘红晓)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