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强国有我·巾帼美·劳动美”妇女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59日下午,区党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强国有我·巾帼美·劳动美”妇女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全面展示网信妇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巾帼风采,激发全办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投身网信事业发展。

演讲比赛中,25名妇女干部聚焦“网络强国有我”主题,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表达、真挚的情感,讲述网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故事,畅谈网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投身网信事业的经历和感悟,抒发勇担时代责任、矢志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妇女干部鲜活感人、情景交融、砥砺奋进的“网络强国有我”故事直抵人心、激荡心灵,引发台下干部的强烈共鸣。

参加主题教育演讲活动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网信妇女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有的同志感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网信干部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共同谱写幸福美好的芳华乐章”,“讲述身边的故事,总能动人心弦,同志们的相互加油鼓劲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战友间的温暖”,“我愿向优秀的领导同事看齐,奋起直追、向上生长。”有的同志表示:“这不单单是一场演讲比赛,而是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今后将更加有底气有干劲地奔向明天”,“我们要自立自强、敢打敢拼、善于创新,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网信事业大有可为,唯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才能为党和人民守好网上主阵地。”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