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宫士友一行调研组赴札达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文章来源: 网信札达

5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带队的一行调研组在札达县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地委委员、宣传部长郑勇,地委网信办主任魏晓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普布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宫士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网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札达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网信工作纳入全局工作谋划部署推动,确保网信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再上新台阶。

宫士友强调,当前网络形势千变万化、网络空间错综复杂,网信战线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思想觉悟、更强的勇气担当,及时主动适应形势变化、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健全网络管理体系,加强网络宣传内容建设,提高管网治网综合水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阵地,为打赢反分裂斗争贡献网信力量。

郑勇表示,调研组一行的悉心指导和意见建议,让我们提高了认识、认清了差距、找准了目标,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调研提出的问题为标尺,以安全意识提高再提高、解决问题用心再用心、制度落实严格再严格、工作措施完善再完善、贯彻落实精细再精细的态度,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