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参加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67日上午,由执法督查处(网络综合治理处)牵头,组织政策法规处、网络安全协调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自治区网络传播中心在拉萨市龙王潭公园共同参加了西藏自治区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线下集中宣传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韦秀长出席活动,并为西藏自治区第三届“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获奖单位颁奖,区党委网信办获得“组织参与奖”。

我办普法宣传员现场为群众解读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小知识。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韦秀长亲临我办宣传展位,询问我办舆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办工作给予肯定。

活动现场,区党委网信办宣传人员总计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管理规定》《多吉说:防范校园网络诈骗》《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等国通语、藏语文双语宣传手800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为群众发放印有“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手袋、纸巾、笔、笔记本等宣传品,现场指导群众使用手机关注“西藏举报”微信公众号、下载APP,引导群众参与涉非法集资有害信息的网络举报,帮助群众树立防范非法集资的思想意识。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