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7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主题教育办

6月16日,区党委网信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作“凝心铸魂 踔厉奋发 推动新时代西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区党委网信办在家室务会成员和机关各处(中心)干部职工、区党委办公厅法规处干部、各地(市)委网信办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宫士友同志紧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从旨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破解难题三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干部重温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的正义性、光荣性和空前性,让与会党员干部切实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伟大领袖的忠诚;通过系统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帮助与会党员干部再次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图为活动现场。

宫士友同志指出,当前网信事业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关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挑战严峻,我区网信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统筹协调能力不足、技术管网治网水平不够等七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我们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围绕补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向顽瘴痼疾亮剑,向堵点难点开刀,下大力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切实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抓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西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区党委网信办已有4名室务会班子成员在分管领域讲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分别从数字西藏建设、网信工作技术换人力、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摄影:韩普)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