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吴坚同志赴林芝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5日至6月8日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坚一行4人,赴林芝市及米林县、工布江达县,就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网络行政执法、网络普法宣传、网络舆情研究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林芝市网信办,米林县、工布江达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级融媒体中心等队伍建设情况、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网络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网络舆情分析情况等。

吴坚同志在调研中强调,要健全社会协同治理体系,按照“网下管什么,网上就要管什么”的原则要求,推动各行业主管部门、涉网监管部门切实履行网络综合治理和行业信息服务监管的职责;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以举办全区网信系统行政执法培训为契机,提升基层网信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形成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工作局面,不断提升网信部门的行政执法能力水平;要多措并举强化网信普法工作成效,利用网信部门掌握的网络推送矩阵资源,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以案释法”,制作、推送具有本地区特色的网信普法产品,将网信普法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