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让影像记录伟大时代 让美丽西藏走向世界——“扎西德勒”第四届西藏网络影像节在拉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第四届西藏网络影像节7月19日在拉萨启动。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承办,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协办。

第四届西藏网络影像节启动仪式现场(7月19日 摄)。新华网发 苏思源 摄

本届网络影像节以“ 扎西德勒 ”为主题,旨在以互联网为载体,邀请广大影像爱好者走进西藏 , 用镜头聚焦雪域高原盛世,用光影展现群众幸福瞬间,通过影像记录高原发展成就,向全世界展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形象、新面貌,让人们更好地了解西藏,让西藏更好地走向世界,凝聚起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磅礴伟力。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索朗顿珠在第四届西藏网络影像节启动仪式上讲话(7月19日 摄 )。新华网发 苏思源 摄

“我们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西藏网络影像节,向世界展示了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展示了真实、立体、全面的新西藏新形象。我们将在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追光前行,着力将西藏网络影像节打造成讲好西藏故事、传播西藏好声音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索朗顿珠说。

据悉,本届网络影像节已经在新华网上发布征集公告,共开设 5个主题、5个投稿单元,影像爱好者即日起可登录新华网 、微信小程序或官方邮箱进行投稿。


(编辑:户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