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举办第二期 网络安全技术沙龙
——数字化时代的数据安全监管与实践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4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我区党政机关和重点单位的数据安全监管能力,7月28日下午,以“数据安全监管实践”为主题,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举办了第二期网络安全技术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成都思维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就《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和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结合数据安全治理、动态风险治理等安全框架进行了解读。面对数据安全事件频发、数据安全涉及面广等现状,针对行业关键业务应用提出了“三位一体”数据安全监管思路,同时针对数据安全监管实践方面提出了相关实施建议。

单位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人员围绕当前我区数据安全治理现状、数据安全创新技术能力、未来数据安全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马慧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