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美朵雷村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入户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为认真做好我村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确保美朵雷村普查数据准确无误、合法合规。8月31日起,美朵雷村驻村工作队员(经济普查员)全面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入户工作,切实做到了程序规范、推进有序、应查尽查。

在清查过程中,美朵雷村普查员身穿统一服装(红色马甲)走进辖区内,通过入户走访调查的方式,积极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在普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秉持依法依规、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以辖区商户、茶馆等个体经营户为重点开展逐户走访,详细核查了商户的营业执照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从业人员数、产业类别等信息,并现场完成终端系统平台录入工作,切实做到了普查掌握数据客观、准确、真实,确保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

在今后工作中,美朵雷村将严格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总体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守住普查“生命线”,确保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编辑:户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