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爱心汇暖流 为民办实事——色尼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5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驻色尼村工作队

根据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村(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办实事经费使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区党委网信办驻巴扎乡色尼村工作队结合色尼村村民实际需求,于919日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色尼村因地理环境因素,大风、雷雨天气时常出现电路不稳、停电现象,对村民日常生产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商议,本着努力帮助群众改善生活条件的原则,利用第一书记办实事经费共计15000元,为全村82户群众购买了多功能太阳能电灯。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为群众发放了太阳能路灯,并详细讲解了太阳能路灯的安装、使用及功能。村民手里拿着慰问品,脸上洋溢着笑容,嘴里不断说着感谢。

下一步,色尼村驻村工作队将紧紧围绕全区驻村“五项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市、县、乡三级关于驻村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做好驻村各项工作。同时,通过走村入户、宣传教育等形式,了解群众存在的困难、倾听群众对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建议,掌握村情民意,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全体村民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