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强党性 促提升 为党务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8日 文章来源: 网信西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推动支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再提升。9月19日至22日,区党委网信办举办了2023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党总支、各党支部的52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区党委网信办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作动员讲话,并从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提升素质、坚持工作标准、发挥表率作用及严守培训纪律五个方面提出,培训学员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牢记职责切实增强使命感、善谋发展切实增强紧迫感、当好表率切实增强责任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邀请区党委党校老师授课)

(前往林周农场开展党性教育)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区直各部门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及基层党务工作实务进行理论教育,前往林周农场开展党性教育,聚焦如何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对基层党务干部抓党建工作问题短板、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效破解了党务工作者“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问题。

(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主要任务、拓宽了工作思路。下一步,会将此次培训的理论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全局抓党建,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我办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