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全区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6日 文章来源: 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区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引导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把好信仰舵,守好入口关,切实把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10810,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在拉萨举办全区互联网行业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图一:开展集中授课

图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图三:林周农场实地教学

图四:小组讨论

图五:开展成果测试

培训班为3天,各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务工作者、以及互联网企业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5人参训。开班仪式上,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红色影片、小组研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进行,邀请拉萨市委党校资深老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基础知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等内容进行授课。

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内容思想性强、课程设置科学,不仅夯实了个人理论基础、加强了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好互联网企业主题教育的信心和决心,树牢了抓好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加压奋进,笃行实干,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为互联网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