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2023-2024年度 医用液氧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1.项目名称:区党委网信办2023-2024年度医用液氧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标的基本需求:

氧气浓度为≧99.5%的医用液态氧(带有液态医用氧出厂检验报告及出厂合格证)3罐,每罐24-29吨之间(具体重量以过磅为准),约计72-87吨,以实际使用为准。

须免费提供我办值班所需的瓶装氧及配送(经费约2.5-3万元之间)。

4.项目标段:未分标段

5.接受潜在响应人询价时间:20231022-1026日,9:30-12:30;15:30-18:00。

6.潜在响应人资格条件:

(1)响应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7.提交询价文件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并加盖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投标人信用记录无失信被执行人、不在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之中、不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中的网页截图,并对真实性负责。

(4)报价时须含氧气费、免费瓶装氧及配送费、运输费、税费(开具化学药品,液态医用氧发票)及伴随服务费等费用。

8.请在截至时间前将询价投标文件递交至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逾期递交的恕不接受。

9.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拉萨市农科路7区党委网信办716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1-6591710,13518913440

(编辑:王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