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为民办实事】区党委网信办驻几那村驻村工作队开展第一书记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驻申扎县巴扎乡几那村工作队 authorIcon.png 文章作者: 苗梦漪
    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驻村工作的决策部署,11月15日,区党委网信办驻几那村工作队结合“百日走村入户”调研情况,组织开展第一书记办实事活动,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给予实际帮助和暖心关怀。

    本次活动,在区党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下,在几那村工作队“百日走村入户”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征集掌握的群众“微梦想、微心愿、微诉求”基础上,在与村“两委”的充分沟通后,最终结合群众所需物资情况,确定为全村44户居民购买生活物资,具体为太阳能灯1套、烧水壶1个,折合人民币15180元。

    本次活动,体现了区党委网信办驻几那村工作队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到底,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的态度。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驻村工作队发放的生活物资,解决了群众的心愿诉求。下一步,几那村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开展走村入户活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全心全意为群众解决困难。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