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互联网行业党委 开展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四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121日,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以“砥砺初心强担当 凝聚共识促发展”为主题,开展“送党的理论进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谈话“四个一”活动。

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陈文德同志出席,西藏宁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藏楷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员及困难群众共50参加。

“送党的理论进企业”活动中,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曲宗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从党内法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员遵守党章践行初心的主要做法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为互联网企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图二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中,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带着浓浓关怀和祝福,对50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生活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赠送慰问金及哈达,进一步增强党员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让生活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爱、生活上照顾。

图三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紧握右拳,在陈文德同志的带领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精神昂扬向上,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图四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谈心谈话活动中,陈文德同志现场为党员赠送印有“入党誓词”和“寄语”“政治生日”贺卡,倾听各位党员的成长历程和感悟,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提出深厚的期望。他提出,企业党员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讲政治,始终记住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经常性参加党组织活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好共产党员良好形象;要讲责任,始终昂扬在岗位上有所作为,把自己手头上的事情做实、做细、做好。

图五 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四个一”活动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激发企业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鼓舞全体党员争做党的政策的

宣传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稳定的实践者基层治理的践行者、企业发展壮大的参与者。


(编辑:户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