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铆足干劲抓落实 ——区党委网信办举办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为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1月17日下午,区党委网信办主要领导以“西藏网信讲堂”为载体,围绕“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主题宣讲,全区网信系统200余人参加。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议紧紧围绕“六个准确把握”进行全面系统讲解,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内涵深刻,为做好2024年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以上率下,掀起浓厚氛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上作表率,示范带动全区网信系统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第一时间宣传到位、第一时间落实到位,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网信系统掀起热潮。二是科学谋划,有力有序开局。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四个创建”的攻坚之年。要准确把握西藏网信工作职责定位,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科学谋划、系统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积极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不断探索新机制,切实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质量水平。三是立足全局,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九个方面”的工作举措,围绕“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锚定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工作标准和要求,着力推进网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