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办内动态

区党委网信办顺利完成第十二批海拔4500米以上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6日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干部处

根据区党委组织部驻村办统一部署,1月23日,区党委网信办第十二批下半年驻村工作队一行从拉萨出发奔赴那曲市申扎县巴扎乡驻地,开展驻村队员轮换工作。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文德同志代表室务会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并主持召开交接座谈会,向驻村工作队员致以春节和藏历新年的美好祝愿。那曲市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彦翔,巴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米玛卓嘎参加座谈。 

在与驻村工作队员座谈时,陈文德同志代表区党委网信办室务会对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慰问,对他们牢记驻村职责使命,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向申扎县和巴扎乡长期以来对网信办驻村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要求驻村工作队一是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沉下心、扎下根,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新时代干部驻村工作水平;二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冬季取暖、交通、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确保驻村期间绝对安全;三是要服从领导、相互配合、尽快熟悉村情,对照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严守纪律,认真遵守《西藏自治区驻村(社区)干部管理办法》,合理安排轮休,严格请销假报备制度,严禁擅自脱岗离岗;五是要加强与群众、基层干部的相互团结,真正做到沉下心来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陈文德同志与大家座谈)

座谈时,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彦翔对区党委网信办一直以来在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致敬,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申扎网信工作更上一层楼。巴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米玛卓嘎代表巴扎乡党委、政府对第十二批上半年驻村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下半年轮换队员进驻巴扎乡表示欢迎,期望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逐步适应环境、着手开展工作。

(陈文德同志代表室务会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