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机关党建

自治区总工会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互联网 行业党委)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

11月25日,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福山一行到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蹲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士友出席并讲话。

张福山同志表示,区党委网信办工会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职能作用。希望下一步继续重视机关工会和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坚持以干部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他们放在心上,积极听取意愿、反映呼声,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在服务“四件大事”中找准结合点,抓好干部职工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权益维护、服务拓展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增强“四个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宫士友同志代表区党委网信办室务会对张福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总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区党委网信办室务会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制定印发了《区党委网信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若干措施》,设立“主任信箱”,营造“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让干事者无忧、为担当者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提振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提供了谈心事解难题的平台,搭建了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办机关工会要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上下更大功夫,把服务大局、服务一线、服务干部职工作为重点内容,履行好党赋予工会的政治责任,当好干部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多向自治区总工会请示汇报工作。互联网企业工会要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宗旨,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强队伍、提素质、聚人心。希望自治区总工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党委网信办和互联网企业工会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工作业务上给予有力指导,助力西藏网信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机关工会和互联网企业代表作了工作汇报,自治区总工会对5名互联网企业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摄影:杨显著 韩普)

(编辑:刘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