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机关党建

西藏网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

12月1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全区网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党委讲师团成员、西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堂作宣讲报告。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报告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区党委网信办设主会场,各地(市)委网信办设分会场。来自中央驻藏网络媒体、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拉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以及区党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报告紧扣主题,站位高、视野宽,既权威准确、系统全面,又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是对网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重要指导。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议强调,网信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网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深刻领会两个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积极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持续在网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四件大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贯穿到网信事业的方方面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为推动西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吉胡)

(编辑:刘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