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机关党建

结束也是开始!为这个培训班点赞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网信西藏微信公众号

为全面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近期,区党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为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培训期间,邀请了区党委党校曲宗教授就《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授课;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盛永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支健同志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答疑解惑;区纪委监委监察一室副主任齐少飞同志就《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行警示教育,讲授内容深受大家的欢迎。

图为培训班老师授课。

图为培训班老师授课。

图为培训班老师授课。

图为培训班老师授课。

全体党务干部围绕“如何做好网信办基层党建工作”分组讨论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办党务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为今后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图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图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图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在结业典礼上从锤炼“专”的特质、锤炼“实”的作风、锤炼“严”的品格、锤炼“活”的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全办党务干部作了要求,同时强调大家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始终把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全局抓党建,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我办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办党总支、各党支部61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摄影:韩普 吉胡 供稿:时丕伦)

(编辑:刘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