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机关党建

区党委网信办圆满完成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1月28日,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妇女干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会上,上届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依照《西藏区直机关妇女组织工作办法》,大会宣读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

新当选的机关妇委会代表表示,在上一届妇委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新一届妇委会要继续保持“妇女半边天”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务实、创新、进取”的工作作风,在室务会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有力指导下,在上级妇联的关怀帮助下,同心同德、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再接再厉,接受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的考验,珍惜妇女干部的信赖和托付,努力创造妇女工作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室务会和全体妇女干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党委网信办机关党委负责人对新一届机关妇委会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政治性是妇女组织之魂,决定着妇女组织的发展方向。新一届妇委会要始终把妇女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先进性是妇女组织之本,体现了妇女工作的价值追求。妇委会要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工作着力点,立足网信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创新活动,积极引导全办妇女干部在维护网络安全等工作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做西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有力推动者。群众性是妇女组织之根,昭示着妇女工作的力量所在。妇委会要坚持以妇女干部为中心,让妇女干部当主角,吸引更多妇女干部自觉自愿参与妇女工作和活动,充分展示网信妇女干部的风采;要加强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关爱,多举措开展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工作,使妇女干部获得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