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机关党建

驻村动态丨帕帐沃玛村成功举办2022年昂兰山赛马节暨“牢记党的恩情,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0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建设“四个示范市”和建成“六个基地”的热情,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繁荣乡村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2022年8月2日至5日,帕帐沃玛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成功举办2022年昂兰山赛马节暨“牢记党的恩情,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申扎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周飞同志、巴扎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方华同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及有关活动。

本次赛马节围绕“牢记党的恩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先后举办了传统走马赛、速度赛、大跑赛、马上拾哈达、骑马射箭等传统赛马比赛5项;先后举办了拔河比赛、抱石头比赛、掷石头比赛、短跑比赛、长跑比赛等群众性体育竞赛项目6项;先后举办各自然组服装走秀、舞蹈比赛、独唱比赛等群众性文艺比赛3项。开、闭幕式当天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文艺队进行舞蹈演出,同时还组织群众进行跳锅庄等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群众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先锋队排头兵的生动画面,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