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机关党建

我办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文章来源: 区党委网信办

415日上午,执法督查处(网络综合治理处)牵头组织,政策法规处、网络安全协调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在拉萨市宇拓路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网信普法音频、现场解答等方式,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相关知识。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亲临我办宣传展位,并给予我办工作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校园网信普法宣传,增强青少年依法上网、用网的观念,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力,为青少年构筑起全链条、全方位的网络保护屏障。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咨询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积极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共计1000余份。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