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西藏林芝网入选!国家网信办公布《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文章来源: 西藏林芝网

10月20日,国家网信办公开发布了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名单涵盖中央新闻网站、中央新闻单位、行业媒体、地方新闻网站、地方新闻单位和政务发布平台等共1358家稿源单位,全区共有6家,西藏林芝网(www.linzhinews.com)在列

西藏林芝网成立于2013年10月,是由中共林芝市委宣传部主管,林芝网管理中心承办的林芝综合新闻门户网站,是市委、市政府发布权威信息、民生资讯、重大活动的重要平台,是林芝对外宣传、外界了解林芝的重要窗口。西藏林芝网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资质,是林芝市唯一上榜《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白名单)的网站。入选白名单,不仅会提升西藏林芝网影响力,更有助于增强“林芝好声音”的传播力,为推动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网信办要求,即日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新闻信息时,必须依据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执行,对超范围转载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编辑:刘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