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举行网络文明“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寺庙”
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日报

4月2日上午,我市网络文明“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寺庙”活动启动仪式在桑珠孜区扎西吉彩社区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贺信精神,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络精神家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玛出席并讲话。

格桑卓玛指出,网络文明“五进”活动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具体措施之一,市县两级网信办、文明办要发挥好统筹抓总作用,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切实承担相应活动的牵头责任,组织所属领域开展好各类活动,确保“五进”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共建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使命任务,扎实推进精神文明的现代化日喀则建设,坚持凝心铸魂、成风化人、以德润网,构建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深化生态治理,加强网络文明管理的力度,厚植文明根基,夯实网络文明建设的厚度,弘扬新风正气,拓展网络文明传播广度,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营造良好环境和凝聚强大正能量。

仪式上,格桑卓玛向承办单位授旗。

桑珠孜区群众代表宣读了《日喀则市网络文明行动倡议书》,相关单位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