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2022年4月28日,昌都市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市委网信办主任泽仁欧珠就2021年网信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网信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广大网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二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更好发挥网信工作凝心聚力、赋能增效、保驾护航作用,持续提高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位、市(中、区)直相关单位及11县(区)负责同志、市属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许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