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阿里地区开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提升人员能力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4月25日上午,阿里地区2022年第一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提升人员能力素质”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阿里地委宣传部和地委党校联合举办,计划培训33人,为期1天。培训邀请河北广播电视台周兴涛、王立杰老师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短视频拍摄制作、新闻写作等内容方面进行讲解。

阿里地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表示全地区新闻宣传战线始终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做到区内外媒体同向发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同频共振,充分展示阿里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和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画卷。要求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课程,用学到的知识打造一批“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群众喜闻乐见、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好新闻好作品,努力提升新闻宣传的说服力、影响力和亲和力。

“这次培训让我收获颇丰,不仅开阔了眼界,也认识到自己还要学习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的加强学习,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更困难的挑战。”阿里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央青卓嘎说。(永青 达珍)


(编辑:许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