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络文明“四进”活动之网络普法
进互联网企业、网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文章来源: 网信拉萨微信公众号

428日,拉萨市委网信办赴西藏觉罗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网络文明四进之网络普法进互联网企业、网站活动”。

讲课现场

讲课现场

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邀请了区党校何茂云副教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西藏觉罗传媒有限公司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企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信息化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授课内容,向企业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句摘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群众读本》等党建书籍。

活动通过宣讲、播放动漫等形式为企业职工解读了《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管理规定》和网络举报相关知识。发放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向企业员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引导企业员工,依法办网、文明用网。


(编辑:许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