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2-2024)》编制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文章来源: 网信拉萨微信公众号

为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按照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拉萨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2-2024)》编制项目服务机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拉萨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2-2024)》编制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贯彻自治区、拉萨市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战略部署要求,研究分析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基础和未来三年国内发展数字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提出我市未来三年数字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重点领域、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编制并形成《拉萨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2-2024)》。

预算金额:20万元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二)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

(三)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内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投标材料

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鲜章并统一装订成册):

(一)企业(单位)资质证明材料:单位法人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其他有助于本次投标的资质证明材料以及企业(单位)诚信方面的书面声明(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侵权问题或争议)。

(二)同类业绩经验。提供承担过数字经济同类项目业绩的证明材料,可以是合同、业主证明材料等。

(三)报价函(须单独盖章提供原件并密封)。

五、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10日,每天上午9:30时至13:00时,下午15:30时至18: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拉萨市高新区核心区管理中心3号楼404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地 址:拉萨市高新区核心区管理中心3号楼

联 系 人:程先生   

联系方式:18610205230

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2年5月6日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