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情牵特殊群体 网络公益汇爱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文章来源: 网信日喀则微信公众号

“六·一儿童节”在即,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委网信办通过动员全办干部职工、互联网企业党员开展爱心募捐活动,走访慰问了驻点村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以及困境儿童。积极践行网络公益,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困的美德,彰显网信担当。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及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赴驻点村走访了一名空巢老人、两名留守儿童以及六名困境儿童,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困难,并送去了大米、油、书包、文具以及生活用品等价值近3000元的慰问物资。

本次活动以“网络公益”活动践行“志愿服务”,进一步激发广大网信人的公益热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坚持为民、植根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为下步持续开展好网络公益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