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阿里地区2022年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文章来源: 天上阿里微信公众号

6月1日,阿里地区召开全地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地委委员、宣传部长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委网信办主任魏晓成主持会议并总结2021年网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具体工作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王君正书记在2022年自治区党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全地区网信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等大事喜事要事,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新时代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地区网信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持续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地区网信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统揽全地区网信工作,要坚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落实“12114”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作风,推进网信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地委中心工作。

地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委宣传部长、网信办负责人及地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人参加。


(编辑: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