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阿里地区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文章来源: 天上阿里微信公众号

6月1日,阿里地区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网信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海洲在西藏自治区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地委委员、统战部长格桑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络人士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是必须团结好、联系好的一支社会力量。各位网络人士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传播党的声音、净化网络空间、建设网络文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争做阿里形象的代言人,将“流量”持续转化为“正能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干净清朗的网络空间,为推进新时代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升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当好“领航员”。提升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当好“组织员”。提升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当好“引导员”。提升对网络安全的支持保障能力,当好“服务员”。要主动服务大局,助力乡村振兴,有力助推阿里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推动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网络代表人士队伍。要关心关爱网络人士,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帮助网络人士解决困难和问题,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落实“12114”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相关单位代表、网络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刘贝)